是FDA批准的伴隨診斷工具,可通過簡單的抽血分析指南推薦的基因。這是FDA批准的唯一一項可分析300多個基因的基於血液的測試,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全面的FDA批准的液體活檢。另外,作為一項專業服務,該測試可報告微衛星血液腫瘤突變負擔(bTMB)不穩定性(MSI),和腫瘤分數值。

通過提供更具針對性的治療選擇,FoundationOne Liquid CDx進行全面的基因組分析可以幫助指導治療策略,並幫助預測多種癌症適應症的患者獲益。

協助監測腫瘤的復發

FoundationOne Liquid CDx液態切片型癌症基因檢測,像是癌症復發的情報站,透過偵測血液中腫瘤釋放的DNA(循環腫瘤 DNA,ctDNA),能夠及早發現癌細胞是否復發或產生新突變,指引精準用藥適時介入,提高疾病治癒的機會。

檢體不足一樣有機會找到更多疾病治療機會

有一些病患因為腫瘤早已摘除或瀕於晚期,不易取得腫瘤檢體、檢體品質不佳...等因素,而造成腫瘤組織不足,形成無法檢測的狀況,FoundationOne Liquid CDx的液態切片技術,可透由簡單的抽血,偵測血液中腫瘤釋放的少量DNA(循環腫瘤 DNA,ctDNA),進而找出適合的標靶用藥,開啟新的治療契機。